央视监察室党支部学习讨论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29日 19:32
央视网 | 2017年12月29日 1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27日,中央电视台监察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就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四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学习研讨。

  台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黄传芳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各项部署。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用更高的政治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更加突出政治站位和政治思维,注重政治纪律、政治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纠正“四风”,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盯住“关键少数”,强化领导干部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督促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形成良好风气;要防微杜渐,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改进。三要做好年终岁末各项收尾工作,紧盯元旦春节,早提醒、早部署、早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持续推动作风建设。

  与会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认识体会,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履行职责能力,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监察室党支部学习讨论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