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中国经济的历史跨越》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15日 09:31
央视网 | 2017年12月15日 0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2日起,央视《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中国经济的历史跨越》,全面、生动、深入地展现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的历史性跨越,为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营造积极氛围。

  系列报道注重突出新闻性、信息量和央视观点,用最鲜活的案例、最具代表性的新闻现场展现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的新变化,并以权威专家采访、资深记者观察,对中国经济发展现状提出多层次多角度判断。系列报道以“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开篇,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全新判断切入,通过“第三产业增加值在GDP中的占比”“超过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来自消费”等一系列最新数据和现象,客观反映“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变化。同时,节目引用多家国际机构的观察研究,积极预测2018年中国经济走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中国经济的历史跨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