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方位聚焦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05日 11:16
央视网 | 2017年12月05日 1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央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央视网等多形式全方位展开报道。

  新闻频道《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主席贺信,重点介绍中国倡导的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四项原则”“五点主张”,以及中国希望推动世界各国共同搭乘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快车的愿望。多角度报道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动态和议程,深入解读互联网时代带给人们生活的变化。“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专题《乌镇时间》,微博话题“直通世界互联网大会”阅读量超8100万。

  财经频道独家推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大小屏同步直播,介绍世界领先科技成果看点,点评产业前景和投资机会;《第一时间》《环球财经连线》《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评论》等栏目对大会进程进行持续报道与评论。

  中文国际频道头条播发习近平主席致信祝贺大会开幕等时政新闻,充分反映国家对大会和互联网业发展的重视;播出四集系列访谈《人工智能改变生活》,对话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探讨技术与人的关系,回应当前对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担忧。

  央视网契合大会主题,推出“指尖上的家园——共筑开放共享的网络空间”网络公开课特别策划,累计访问量突破8000万人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全方位聚焦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