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天津全运会转播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29日 11:58
央视网 | 2017年08月29日 1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2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转播报道工作。台领导魏地春、姜文波、李挺、彭健明,以及总编室、新闻中心、体育频道、技术系统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全运会报道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圆满完成转播报道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运会转播报道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讲导向贯穿全运会报道采访、拍摄、制作、播出的全过程、各环节。突出主题主线,将全运会报道与回顾新中国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国内蓬勃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结合起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体育精神,体现全运会“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办赛理念。二是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确保全运会报道安全优质、出新出彩。把握重点、打造亮点,通过各频道之间的优势互补,电视与新媒体同频共振,有效提升宣传报道效果。坚持创新创优,继续深化融合报道,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新手段,实现电视与新媒体融合化制作、一体化传播,精彩呈现各项赛事。三是提振精气神,严细深实快,形成全运会转播报道的强大合力。协调联动,分兵把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多级审查、重播重审制度,对各项安全措施进行再梳理、再对接、再排查,切实把好内容关、导向关、人员关、播出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天津全运会转播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