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报道首届“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18日 15:25
央视网 | 2017年08月18日 1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6日,2017中国兵器“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在内蒙古包头举行,央视新闻节目进行重点报道。

  一方面,集中展示我国多型国产新锐坦克装甲车辆的首度亮相,重点探访VT5、VT4主战坦克、NV17步兵战车等新型主战装备,采访兵器专家,介绍新型装备作战性能和特长,精彩记录多型国产战车首次实弹性能演示、三型国产反坦克导弹首度公开打靶等内容,并制作新闻链接梳理世界各国新锐坦克。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发起移动直播《首届“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活动举行》,对中国兵器活动进行现场近距离探访,微博直播最高在线人数52万,触达268万;各平台推出综编稿件《体现陆军装备最高水平!国产新锐坦克装甲车首都集中亮相》,客户端阅读量超3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报道首届“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