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多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09日 18:01
央视网 | 2017年08月09日 18: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中文国际频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音像资料馆、中国电视报社等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具体落实举措。

  总编室连续召开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研讨,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盯紧、把好日常宣传各个环节、守住播出安全关口,在重大活动、重要时期、重点节目、重点时段加强跟踪督导和统筹协调;党员干部带头履职尽责,从思维理念、工作观念、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加大融合传播管理创新力度。中文国际频道强调,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切实把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频道实际努力创新创优,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做好主题主线报道,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提出,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下半年工作中去,贯穿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系列专题培训等。音像资料馆要求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接地气、见实效;以讲话精神为引领,积极创新创优,切实做好迎接十九大重点宣传项目资料保障工作。中国电视报社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掌握讲话的精髓要义;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宣传工作,坚持政治家办报,牢牢把握舆论导向,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着力推进创新创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多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