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持续进行深化改革主题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26日 17:08
央视网 | 2017年07月26日 17: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央视新闻中心在播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同时,大小屏、多平台持续深化改革主题报道,全面系统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改革思想、战略、部署、实践和成就。

  一是重点栏目推出系列报道。《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伟大的改革 非凡的历程》,从“新常态:中国经济的全新历史坐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眼当前立足长远”“我国积极推进农村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前所未有的推动”等角度全面展示改革实践;《焦点访谈》播出“唱响时代最强音”,充分反映《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的广泛关注。二是推出大型融媒体互动节目《改革在哪里》,从老百姓视角反映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折射国家改革发展的大成就,集纳网友评论、回答,展现网友切身感受到的改革收获。配合推出海采报道“改革在哪里”,从扶贫养老、看病上学、异地医保报销、证件快速办理等方面体现改革带给百姓生活的改变。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重点报道改革成就,截至7月24日,各平台累计发稿134条,累计阅读总量超1.57亿,其中微视频播放量超6432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持续进行深化改革主题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