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央视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17日 10:21
央视网 | 2017年07月17日 1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11日,聂辰席同志出席中央电视台工作例会,系统总结香港回归20周年和习近平主席出访整体宣传报道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主持会议。副台长孙玉胜通报了香港回归20周年和习近平主席出访新闻报道情况。

  聂辰席充分肯定央视香港回归20周年和习近平主席出访俄、德并出席G20汉堡峰会宣传报道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个头等大事,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抓落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严细深实快、创新出精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强化一体统筹安排,做强做亮主题主线宣传,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专题片、文艺节目、电视剧等制作播出;三是精心策划组织好建军90周年主题宣传;四是坚持创新创优,不断增强央视持续发展能力;五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央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