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各部门多形式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06日 18:01
央视网 | 2017年07月06日 18: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七一前后,央视多部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综艺频道党总支精心组织红色经典诵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诵读《长征》等经典作品。大家表示,活动用艺术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史,使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升华,凝聚了创新创优的巨大能量,将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文艺创作工作。外语频道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频道提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讲政治、守纪律,尽责任、做表率,勤学习、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技术制作中心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和“一瞬间的证明、一辈子的践行”党员感言分享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出要牢记党员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合格党员的精神动力。音像资料馆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要求党员干部把红色经典朗读活动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央视网举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凸显新媒体特色,将移动直播技术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主会场与成都、天津、无锡、昆明四个异地分会场的实时互动直播,并采用演讲、朗诵、情景剧、灯光秀等多种艺术手段和表现形式,讲述岗位故事,诠释合格党员的精神内涵。剧中心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完成党的文艺宣传任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各部门多形式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