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高质量完成习近平赴山西考察调研报道任务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27日 18:09
央视网 | 2017年06月27日 1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山西吕梁、忻州、太原等地考察调研。中央电视台精心组织、重点策划、强化设计,高质量完成报道任务。

  一是聚焦考察调研,充分运用画面和同期声,注重细节展现,重点新闻栏目及新媒体在头条、首页显著位置突出报道。二是精心设计报道内容,突出考察调研主题。根据考察主题针对性设计纵深镜头、长镜头、关系镜头等,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贫困群众、深入扶贫一线调研的主题,效果良好。三是推出23分钟专题报道《老区脱贫攻坚 习近平心中的牵挂》。独家披露大量习近平总书记访贫问苦的细节内容,用纪实画面讲故事,以真挚情感打动人,全面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关心关爱之情、对扶贫干部寄予的期许和厚望、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四是强化融合报道。时政融媒体报道团队动态制作发布《习近平:精准扶贫就是要做在点儿上》《习近平:田间地头问民生》等7条微视频,触达人数超过1800万。截至目前,“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相关内容阅读量超过11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高质量完成习近平赴山西考察调研报道任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