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香港回归2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26日 09:38
央视网 | 2017年06月26日 09: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度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聂辰席强调,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将做好此次宣传报道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实现出新出彩。一要精心策划、精准把握,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赴港出席庆祝活动期间的时政报道。二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内外宣并举、大小屏共振、多平台发力,奏响宣传报道交响组曲。三要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姜文波、李挺、朱彤、张宁、彭健明,台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大型节目中心、技术部门、央视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台领导就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手机拍摄水平、严格素材资料审核、强化技术保障、加强舆情监测处置等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汇报了总体宣传方案和时政报道、重要活动直转播、新闻报道、专题片摄制、新媒体报道、技术保障等方面准备情况。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香港回归2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