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迎接十九大重点专题片创作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20日 11:46
央视网 | 2017年06月20日 11: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15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度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重点专题片创作工作。聂辰席强调,制作播出系列重点专题片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重头戏,要做到思想上有深度、政治上有高度、创作上有突破,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扛鼎之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创新创优,聚焦节目主题,打造特色亮点。三要深化融合传播,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影响力。四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按时高质完成任务。

  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李挺,台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财经频道、社会与法频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台领导就加强系列重点专题片统筹谋划、一体编排力度,突出每部重点专题片的特点亮点等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专题片推进情况。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迎接十九大重点专题片创作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