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高访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07日 18:11
央视网 | 2017年06月07日 1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就中央电视台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哈萨克斯坦,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聂辰席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出访宣传报道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宣传报道任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设计报道主题,进一步提升报道的新闻性、针对性、唯一性。要精准把握时度效,围绕访前、访中、访后三个阶段,把握节点,突出重点,结构化编排、模块化集成全过程宣传。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创新创优,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进一步提高对外报道实效,让报道更鲜活。要充分发挥重大时政报道协调机制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分工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共用,确保出访报道团队化、“一盘棋”。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工作纪律,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姜文波、李挺、张宁,以及台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技术系统、央视网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时政报道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台领导围绕做好相关报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汇报了时政报道、新闻报道、新媒体报道、技术保障等方面准备情况。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高访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