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深度解读一季度经济形势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4月19日 12:45
央视网 | 2017年04月19日 12: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7日,央视多频道解读报道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经济数据。

  新闻中心一是报道“一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180683亿元,同比增长6.9%”的消息,后续及时跟进其他数据发布;二是《新闻联播》播出“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 主要指标好于预期”详解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取得新进展,突显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三是推出《我眼中的中国经济》,选取一季度中国经济最具代表性的现象,还原当中的人物及事件,真切展现百姓在经济发展中的获得感。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交易时间》《市场分析室》等栏目邀请专家从中长期经济动能、楼市调控加码等方面展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趋势,从投资角度分析“中国资产”配置策略;《环球财经连线》借助纽约路透特约评论员,充分报道国际经济学家和机构对我国一季度经济数据的积极评价;《交易时间》总结日本及亚太市场对中国经济春季报的预期与判断,分析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对亚太及全球经济的贡献;“央视财经”新媒体发布微视频《央视解读:中国一季度经济答卷 “开门红”背后谁是“火车头”》等内容。英语频道关注国内资本市场对宏观经济数据的反应,并邀请嘉宾分析设立雄安新区对于经济增速的影响,解析未来经济发展利好因素。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深度解读一季度经济形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