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聚焦“一带一路”论坛倒计时一个月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4月17日 11:10
央视网 | 2017年04月17日 1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倒计时一个月之际,连日来,央视新闻中心、英语频道重点进行宣传报道。

  新闻中心一是精心筹划。制定报道计划,全方位关注论坛最新动态,深入展示“一带一路”推出三年来的新探索、新经验和新成就,全面营造良好气氛。二是推出多个系列报道。《新闻联播》4月13日起播出《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系列报道,选取巴基斯坦、缅甸、马来西亚等国多个典型项目,并采访项目工程的中外员工和当地官员,展示“一带一路”建设进展及给国内和相关国家民众带来的获得感。新闻频道将推出《海上丝路日记》《中欧班列西行记》等系列报道,全新展示“一带一路”建设新航程。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创建“一带一路”报道专题,陆续发布《杨洁篪国务委员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商务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下月将在北京举行》等稿件,总阅读量都超过30万。英语频道充分利用全球报道资源,调配国内外记者采制《重回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马来西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等新闻成片,采用副主持结合地图形式,直观呈现“一带一路”倡议的地理覆盖、目标宗旨、提出过程等信息,梳理倡议取得的丰硕成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聚焦“一带一路”论坛倒计时一个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