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高访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4月10日 10:57
央视网 | 2017年04月10日 10: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4月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芬兰、赴美举行中美元首会晤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部署调度。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姜文波、李挺,以及台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播出传送中心、央视网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确保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圆满完成。要贯穿主题主线,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宣传报道。要在把握好主基调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增强时政报道的新闻性、针对性、唯一性。要内外宣共同发力,电视与新媒体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兵把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聂辰席还就清明期间全台工作提出,节目编排要精心精到,宣传报道要出新出彩,安全工作要万无一失。

  与会台领导就加强审核把关、强化技术保障等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时政报道准备工作、新媒体报道、技术保障等方面情况。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高访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