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多角度展现中国两会的世界影响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3月16日 15:10
央视网 | 2017年03月16日 1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围绕两会宣传,央视新闻节目全方位梳理解读国际社会对中国两会的关注与评价。

  一是《新闻联播》推出《世界观两会》系列报道,充分运用海外分台、中心站演播室,利用海外记者播报、专家采访呈现外国专家学者、外媒等对中国两会的积极反响和评价。二是财经频道、西语频道、法语频道推出《大使看两会》系列报道,采访各国驻华大使,畅谈他们的两会关注、两会观察与两会期待,“借嘴说话”展示中国经济的光明前景、良好机遇及对世界的贡献。三是央视网推出《大使说两会》系列访谈,邀请习近平总书记近三年内访问国家的驻华大使,讲述他们在中国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世界传递他们眼中的中国故事和中国方案。系列视频以中、英等多语言形态发布,多终端多平台面向海内外传播。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多角度展现中国两会的世界影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