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7家广电机构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2月24日 18:33
央视网 | 2017年02月24日 1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8日,中央电视台举行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入驻签约仪式,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副总编辑李挺,以及全国37家省级和计划单列市广电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孙玉胜代表中央电视台同全国37家省级和计划单列市广电机构负责人签署了《央视新闻移动网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全国电视新闻机构正在形成一个基于移动端的融媒体内容聚合平台,从参与舆论场进而打造舆论场。

  李挺在致辞中说,创建央视新闻移动网是中央电视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的战略举措,是央视确立移动优先战略,在移动互联时代发起的一次重构舆论格局、引领传播技术变革的重大举措。央视将与入驻广电媒体秉持合作共赢精神,在融媒体领域把已有的规模优势、视频优势、直播优势、版权优势向移动端迁移,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共享、共用、共赢,从而在网络拓展、版权保护、媒体运营等领域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开创融合发展的全新业态和移动时代传播的新格局。

  央视新闻移动网为入驻矩阵号的机构开通内容发布、视频直播等功能,对入驻内容进行专区类、主页式的展示,建立集管理、搜索、授权、引用、转发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媒资共享机制,建立以用户画像为核心的用户数据体系,进而建立真实反映传播价值的效果评价体系等。下一步,央视移动新闻网将进一步向全国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机构和涉及公共信息服务的相关政府部门开放进驻。今年全国两会,央视将携手矩阵号入驻机构,为用户带来海量视频新闻资讯。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全国37家广电机构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