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三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2月23日 10:13
央视网 | 2017年02月23日 10: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并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周年,中央电视台提前策划,重点报道。

  一是在《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深度呈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年来的新突破。记者深入采访,从民生、交通、环保、产业升级转移等角度,报道大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交通等变化给百姓带来的获得感;二是《焦点访谈》播出“京津冀:协同中共发展”节目,通过盘点医疗结算、交通发展等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展示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区域协同发展成果;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发布相关稿件21条,阅读总量达1761万,内容涉及交通、经济、民生、教育等。央视网通过图文、视频、专题等形式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三周年,发布《京津冀协同中成长》等图文稿件24篇、视频稿件20余条;推出网络专题《京津冀协同进行时》,集纳重要信息;围绕我台视频,推出《京津冀高校有望学分互认、课程互选》《京津冀将建100余对合作学校》等原创稿件。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三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