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调度部署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和安全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1月19日 14:58
央视网 | 2017年01月19日 14: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1月1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台长办公会议,调度部署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和安全工作。台领导魏地春、袁正明、姜文波、李挺、朱彤,以及各中心(室)、频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要抓紧做好节目编排和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一体谋划、精心编排,加强管理、规范制度,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一是整体谋划,打通贯通,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新闻报道。把春节宣传与两会、十九大宣传报道相融合、相贯通,结构化编排,模块化集成,逻辑化链接,亮点化聚合。全面宣传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改革发展成就,反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出访报道,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慰问群众报道。要深化“走转改”,展示当代中国人的精气神和社会的真善美。二是精心编排,精彩呈现,丰富春节节日荧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抓住春节时间节点的文化内涵,突出年味年俗,着力营造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坚持创新创优出精品,推出各类精品节目,书写全台开年宣传新篇章。三是极端负责,认真排查,确保安全播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强化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安全保密工作,将各项安全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导向意识,严把节目关,做好节目重播重审和备播工作。强化要害部位警戒,全面升级全台安保工作。切实加强保密工作,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高度重视春晚安全工作,坚持“安全播出是前提,出新出彩是目标”,在节目编排设计、信号播出传送、现场秩序维持、安全保卫消防等各环节、全方面,都要落实“安全第一”的要求,制定完善方案。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调度部署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和安全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