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报道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1月12日 15:18
央视网 | 2017年01月12日 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6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央视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央视网进行全面报道。

  新闻中心一是重点报道全会内容。《新闻联播》头条连续报道“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引来百姓点赞”,并全文播发全会公报;新闻频道各档栏目头条滚动播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二是强化全方位配合报道。《新闻联播》推出“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推动问责向基层延伸”,连续三天播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闻1+1》播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如何成钢?”节目,关注纪检干部的自我监督和纪律监察体系制度的建立;新闻频道连续报道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向基层延伸等内容。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刊发《四年之变 如何让“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等独家文章,阅读量均超200万,主持的微话题“打铁还需自身硬”阅读量超3300万。中文国际频道及时对外播发新闻,并关注中央纪委监察部新闻发布会,摘发重点内容,对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央视网大量刊发中央媒体报道及解读文章,并在首页推荐《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开设专题“反腐肃纪年度观察——聚焦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聚合纪委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报道,推出《锤炼“自身硬”品格 锻造过硬“打铁人”》等原创文章。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报道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