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同志出席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2月09日 15:43
央视网 | 2016年12月09日 1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8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

12月8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聂辰席出席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央视网消息:12月8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推出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等20余场活动,邀请了2000余位来自政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聂辰席在演讲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网络强国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网络视听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聂辰席表示:“随着网络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网络视听面临难得发展机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网络视听发展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共享网络视听繁荣发展成果,拥有更精彩、更美好的视听新空间。”聂辰席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持内容为王,努力打造优质网络视听作品。第二,坚持导向为魂,努力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视听空间。第三,坚持创新为要,永葆网络视听生机活力。第四,坚持安全为本,共同推进依法治网管网。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OTT、网络直播、虚拟现实、网络音频、云计算与大数据、版权保护、视听自媒体等热门议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同志出席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