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新媒体总用户数突破2.9亿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30日 12:02
央视网 | 2016年11月30日 12: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央视新闻”新媒体持续创新,加大媒体融合报道力度,有效带动用户增长,目前总用户数突破2.9亿。

  一是时政报道实现编辑前置,带动V观微视频发稿量提高3倍,阅读量提升4倍。围绕习近平主席拉美之行,首次增派新媒体记者参与高访境外报道,带动出访报道发布28条独家V观视频,总阅读量超过1.22亿。二是创新时政微视频。独家微视频《央视记录:习近平主席的一天》将电视里看不到的时政画面投放到移动端,央视新闻自有平台总阅读量超784万,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等各大主流媒体和商业网站以头条置顶方式转发。三是紧跟热点,原创发力。在《候鸟迁徙》、“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发射任务、“长征五号”首次发射等重大新闻报道中持续发力,通过搭建“融媒体”演播室,与大屏差异化直播,实现小屏反哺大屏。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新媒体总用户数突破2.9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