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及时充分报道习近平访问智利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25日 15:39
央视网 | 2016年11月25日 1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央视新闻节目进行充分报道。

  一是及时跟进出访行程。《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主席抵达圣地亚哥对智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欢迎仪式、同智利总统会谈、出席中拉媒体领袖峰会开幕式等一系列重要时政消息,新闻频道多档新闻头条滚动播发。二是配合报道内容丰富。探访中国在当地承建的工程项目,寻找与中国有关新闻人物,紧贴访问行程设计背景介绍,并专访秘鲁总统、副总统等重要人物,多角度展现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引用外媒资源,为时政报道、新媒体和外语频道报道提供补充。截至11月24日,共调度拉美中心站、北美分台、亚太中心站、亚欧中心站等十几个海外站点制作配合报道80余条。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继续推出高访移动直播和V观微视频,突出原创解读和记者观察。截至11月23日,共推出5场移动直播,触达用户1339万人,观看人数903万人;制作26条V观微视频,总阅读量超过1.11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及时充分报道习近平访问智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