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Facebook平台总粉丝数突破5000万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23日 13:42
央视网 | 2016年11月23日 13: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央视网Facebook平台CCTV系列和熊猫频道系列账号总粉丝数突破5000万。其中,CCTV全球页账号粉丝数3911万,在国际主流媒体中位居首位,超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知名媒体。

  根据Facebook官方数据分析平台显示,2016年以来央视网CCTV系列账号和熊猫频道系列账号发布帖文总互动量超过2.2亿次,CCTV全球页账号互动总量已超过1.7亿,位居国际主流媒体首位。央视网Facebook平台CCTV系列和熊猫频道系列账号始终坚持以“联结中外、沟通世界”为己任,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运营管理方面聚焦热点、突出特色、推进融合式传播,不断扩大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的传播优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网Facebook平台总粉丝数突破50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