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成功直播报道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24日 15:54
央视网 | 2016年10月24日 15: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央视网消息: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综合、新闻、中文国际、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等频道,以及央视网全程直播纪念大会,国际视通平台为中外媒体提供公用信号。

  会前,央视时政直播团队精心设计、反复打磨直播镜头脚本,充分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采,老红军、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现场的热烈气氛;直播中,及时捕捉生动细节,准确提炼标题,凸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内容。国际视通制作的公共信号被美联社、TVB、凤凰卫视等媒体全程或部分转播。新闻中心推出特别直播节目《长征——信仰的力量》,由红军长征途中经过的重要地点实时景观切入,精编长征路上的著名战役、长征英雄谱、雪山草地等背景短片,突出展现长征锻造的伟大信仰力量。“央视新闻”新媒体同步移动直播纪念大会,并同步更新近90条图文直播信息,全网首发5条V观微视频。截至当天12时移动直播最高在线用户24万,累计触达用户205万,微话题“筑梦长征路”阅读量已达7.3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成功直播报道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