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立足国家传播平台创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21日 14:11
央视网 | 2016年10月21日 14: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央视立足国家传播平台,创新广告营销思路和模式,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助力我国产生更多能够参与全球商业竞争的国家品牌企业,进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得到国内知名企业积极响应。

  一是创新广告经营理念,助力企业品牌建设。依托“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定位,打造“国家品牌计划”,发挥平台价值,树立民族品牌标杆,以广告形式参与国家“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二是优化产品设计,推动品牌传播服务升级。改变套播套售策略,萃取央视核心资源,多频道及新媒体整合形成“1+N”传播格局,契合客户需求。三是调整资源销售规则。核心资源全年打通,并摸底客户需求,制定多种预案,提升资源续约率。同时,提前布局招标预售工作,抢占先机。四是加大行业客户开发力度,全方位拓展广告合作。通过面对面沟通、电话邮件、推广会及行业论坛等渠道连续拜访全国重点企业洽谈广告合作,锁定大客户,深挖中小客户,培养国家品牌后续梯队。五是深化宣传推广效果,持续扩大“国家品牌计划”影响力。总结品牌传播成功案例,重点宣传“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核心理念。多家知名企业纷纷表示,“国家品牌计划”是国家媒体的气质、气度与高度,借助央视平台可以有效助推企业发展和品牌战略实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立足国家传播平台创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