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分党组重温学习习近平2.19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18日 12:03
央视网 | 2016年10月18日 12: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电视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带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副总编辑李挺汇报新闻中心学习宣传贯彻2.19重要讲话情况。全体在京台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是央视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经常学、反复学、经常用、坚持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央视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一要继续深刻认识新闻舆论工作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牢记五个事关,筑牢思想之基,增强战略定力,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继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宣传报道质量和水平,增强新闻报道的思想性、内涵丰富性、鲜活生动性,坚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时政报道和治国理政思想“天天见”。三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忠实履行“48字职责使命”,牢记“四个牢牢坚持”,持续开展主题主线宣传,精心组织重大宣传报道,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突出价值引领,全方位推进创新创优出精品。继续深刻领会“九个方面创新”要求,完善节目创新机制。加快媒体从“相加”到“相融”步伐,不断提高融合传播能力。加快外宣旗舰媒体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五要始终坚持严实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化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坚持“严起来 实起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锤炼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职工队伍。六要加强督导落实,建立长效化、常态化学习贯彻机制。认真梳理总结全台学习贯彻情况,联系工作实际,突出典型做法,继续深化推进。创新方式方法,强化问题导向,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分党组重温学习习近平2.19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