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到央视两部门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6月28日 21:58
央视网 | 2016年06月28日 2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

1
  央视网消息:6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同志先后到央视财务管理中心、电视剧频道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陪同。

  聂辰席仔细查阅了两部门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并先后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聂辰席指出,财务管理中心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细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财务管理中心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全覆盖、无遗留;四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进一步扎紧扎牢制度篱笆,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五要增强创新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台中心工作。

  聂辰席指出,电视剧频道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节点把握准确,各项工作措施比较到位。希望电视剧频道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具体化精准化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四要坚持创新创优出精品,通过科学准确研判、大胆创新实践,推动节目创新、编播创新和电视剧工作机制创新,实现开门纳好剧、央视出好剧。

编辑:安梦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到央视两部门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