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 展现各方期待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6月06日 09:23
央视网 | 2016年06月06日 0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新闻频道报道“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杭州峰会筹备情况。

新闻频道报道“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杭州峰会筹备情况。

中文国际频道报道“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杭州场馆建设情况。

中文国际频道报道“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杭州场馆建设情况。

  央视网消息:5月27日,是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央视多频道深入解读峰会主题和议题,展示杭州场馆建设、会务保障情况,传递各方声音,展现各方对峰会的关注和期待。

  新闻频道直播报道相关活动,连线报道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就峰会筹备情况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本届峰会主题和重要议题、中方希望通过本届峰会达成的目标、各方对峰会成果的期待等。深度关注杭州为峰会所作的准备,广泛采访居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展示杭州在城市综合治理、西湖水质提升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介绍峰会的场馆建设、环境提升、安保维稳等进展。

  中文国际频道播发《G20杭州峰会将迎倒计时100天》、《G20倒数百天:杭州准备好了吗?》等新闻,关注峰会准备情况,介绍场馆建设特色,并邀请专家评述G20峰会的国际影响力。

  英语新闻频道精心策划“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特别报道。前方记者跟踪报道,结合外交部部长王毅对峰会准备情况和议题的介绍,采访当地民众对G20召开的期待和准备现状。配合报道解读G20峰会为杭州带来的改变,并针对中国如何充当和发挥引领作用来回应世界期待等话题,邀请中外嘉宾深入探讨。频道还在Twitter平台发起投票,收集全球网友对本届峰会的关注,在Facebook平台发布关于杭州城市风貌和峰会准备情况的图片。

  法语国际频道邀请专家从G20峰会机制的产生及演变、杭州峰会的主题和亮点、中国主办G20峰会的意义,以及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在新媒体平台推出特别策划,关注中外媒体吹风会及G20峰会主要议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关注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 展现各方期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