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4月19日 09:22
央视网 | 2016年04月19日 09: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扩大会议,全面部署央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主持讲话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全体在京台领导,全台各中心(室)、频道、台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聂辰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继续创新创优出精品。第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重要工作内容、应尽之责,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理论武装上、党性教育上。第二,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区分层次、分类指导。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全台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好“四讲四有”的要求。第三,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层层落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突出问题导向,对查找出来的“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坚持从严管理,加大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力度,配齐配强班子,健全工作制度;做到全员覆盖,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全台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