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3月03日 13:40
央视网 | 2016年03月03日 1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央电视台时重要指示和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央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央电视台全体台领导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要在以下四方面下功夫。一是认识再提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邃,需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掌握精神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学习再深入。要深入系统研究、深刻准确把握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强化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精准思维,不断提升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三是担当再强化。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勇于举旗帜、打头阵、当先锋。注重结合实际,从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寻求提升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推动工作的举措。四是创新再突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九个方面”创新要求,要始终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强化世界眼光、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精心设计、精细谋划、精准实施,在整体推进中重点突破,在改革创新中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新型国际一流媒体旗舰。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