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2月22日 20:15
央视网 | 2016年02月22日 2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央视时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央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央视全体台领导参加会议,全台员工通过闭路电视收看会议直播。

  聂辰席指出,2月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中视察中央电视台,这是建台以来党的总书记第一次来央视调研视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央视的重视信任和关心厚爱,极大增强了身为央视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极大提升了央视人的精气神。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会议,对新闻舆论工作作出部署,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讲话是对新闻舆论理论实践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最新丰富和发展,通篇充满理论光辉和真理光芒,为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吹响了号角、指明了方向,是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新闻舆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央视新闻宣传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聂辰席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上来。一是始终坚持强化“四个意识”,立即行动、周密安排,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二是始终坚持央视姓党,坚决爱党、护党、为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落实“48字方针”,牢记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央视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四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强传播能力建设。要以创新为强大驱动力,加快实现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媒体旗舰。五是始终坚持严实作风,锤炼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人才队伍。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