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屏”上春晚! 猴年春晚宣传片再登纽约时报广场

来源:中央电视台 | 2016年02月04日 12:27
中央电视台 | 2016年02月04日 12: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9日零时起,2016央视春晚海外宣传片开始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LED大屏循环播放,这是央视连续第二年在纽约时报广场播出春晚宣传片。

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上播放2016央视春晚海外宣传片

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上播放2016央视春晚海外宣传片

  同2015年春晚海外宣传片一样,2016年春晚海外宣传片以历届春晚精彩镜头为主要内容,向当地民众及各国游客展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精华,进一步扩大央视春晚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纽约时报广场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每年人流量达到4.5亿,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5400万。时报广场“中国屏”高约19米,宽约12米,面积约240平方米,位于广场二号楼的第二块屏幕,2011年8月由新华通讯社正式运营,既传播中国形象,也为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了重要展示平台。
  从1月29日至2月15日,“中国屏”将以每小时播出12次、每次30秒、每天播出288次的频率连续18天循环播出2016央视春晚海外宣传片,预计总计播放次数达5184次,播出总时长超过43小时。

在纽约时报广场的比利时游客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在纽约时报广场的比利时游客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宣传片中缤纷的舞台、火红的场景、欢乐的气氛,将中国春节传统的文化魅力带到外国观众身边。在现场观看春晚宣传片的比利时游客艾米告诉央视记者:“很好看,有很多舞蹈,我真的非常喜欢,欣赏起来很漂亮!”
  对于中国人在春节合家团圆、共同观看春晚的温馨场景,瑞典游客阿达兰姆认为很棒:“家人聚会是最美好的了,家人应该经常见面。”美国人阿里说:“不管哪国人都是一样的,都应该经常与家人团聚,享受团聚,大家都应该来欣赏中国文化,如果有美国、瑞典的晚会,大家也该共同欣赏不同的文化,这样的场景很美好。”
  能在纽约时报广场看到中国春晚宣传片,也让在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感到自豪,来自中国青岛的游客徐效钟告诉央视记者:“我们也希望能在异国他乡看到更多的中国元素,也让国外人看到中国的文化。”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国屏”上春晚! 猴年春晚宣传片再登纽约时报广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