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要求强力推进春晚融合传播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2月11日 18:13
央视网 | 2015年12月11日 18: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春晚融合传播和经营工作。台领导魏地春、胡恩、张海鸽、袁正明、姜文波、程宏、张宁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要把春晚融合传播摆在重要位置上强力推进,严把政治导向,注重社会效益,崇尚价值取向,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抓好春晚融合传播各项工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一要坚持受众为本,强化内容为王,精益求精地做好节目策划、流程再造,把融合传播的要求贯穿融入到春晚节目制作、播出全过程,构建立体化、互动式春晚融合传播格局;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社会资源,强化内容聚合、社交互动、传播覆盖,通过多平台分发、多视角编辑、多渠道推送,实现一次制作、多屏应用,放大“春晚效应”,打好春晚融合传播组合拳;三要借助融合手段加强海外推广,在利用央视网、“央视新闻”、“央视影音”客户端的同时,通过“脸书”、“推特”等海外平台分发推广春晚节目,使春晚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四要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拓展新领域,创新春晚经营理念思路,统筹做好内容推广、广告推介、版权保护与开发、衍生品经营等,从单一广告经营向基于内容的跨屏整合营销升级,延展提升春晚价值链条;五要做好春晚融合传播的统筹协调工作,节目、技术、职能、央视网等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握播前、播中、播后阶段,完善各项预案,完成好节目预热、节目制作、技术支撑、行政保障、收视数据分析等任务。

  各位台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春晚融合传播和经营工作进行认真研究讨论,提出明确要求。会上还通报了春晚融合传播和经营工作的有关进展情况和思路举措。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要求强力推进春晚融合传播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