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高于去年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1月20日 14:28
央视网 | 2015年11月20日 1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现场

        央视网消息: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成功举行,近200家知名企业参与竞争,招标预售总额高于去年。

        本届广告招标预售呈现五大特点:

        一是新闻王牌倍受青睐,“新闻联播标版组合广告”的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中标价同比增长19%。二是创新节目成为亮点。其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独家冠名权中标价溢价高达173%。三是里约奥运会、欧洲杯、春晚等稀缺节目资源,受到企业热捧。四是央视融媒体产品首次大规模进入招标预售,“央视新闻客户端合作伙伴”、“央视影音移动端合作伙伴”等新媒体项目成为亮点,“TV+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得到企业认可。五是吸引各个行业的大力投入。快消品、旅游、耐用品行业投放稳中有升;在线打车、互联网金融等互联网企业表现活跃;绿色环保企业与央视展开重点合作。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高于去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