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地春会见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董事总经理默多克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1月12日 18:40
央视网 | 2015年11月12日 18: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会见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董事总经理默多克

         央视网消息:11月11日,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会见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董事总经理卡尔•默多克。央视少儿频道总监庄殿君、纪录频道总监魏斌以及科教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央视动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魏地春说,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新西兰时强调,中新两国要加强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并见证了《中新影视合拍协议》的签署。

        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中央电视台与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迅速启动《魅力新西兰》、《魅力中国》、《大太平洋》、《动物好伙伴》、《熊猫与奇异鸟》和《丝绸之路如何改变世界》等6个合拍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央视与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曾合拍过《499个华人回家梦》、《生命的力量(第二季)》、《野性的终结》等很多题材好、制作精的优秀纪录片。双方要继续本着务实的精神和“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合作早见成效。

         默多克表示,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十分重视与央视的长期友好合作。新方将与央视制作团队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尽快解决当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默多克还介绍了新项目提案,期待与央视开展新的合作。

编辑:杨翰宁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魏地春会见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董事总经理默多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