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鹰”等四个技术项目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0月31日 19:57
央视网 | 2015年10月31日 1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28日,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2015年度“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中央电视台选送的4个技术项目荣获第七届“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维有线传输索道摄像机系统”、“数字化电视舞台系统及重大应用”获一等奖,“中央电视台智能综合业务网络系统”、“《中央电视台音频资料编目规范》及应用实践”获二等奖。

   据了解, 2015年第七届“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共有86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33项。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批准,面向全国新闻行业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对推动新闻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二维有线传输索道摄像机系统”别称“天鹰”,曾用于“9.3”阅兵直播,获得良好效果。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天鹰”等四个技术项目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