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颁布“9.3”纪念活动宣传报道表彰决定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9月19日 06:24
央视网 | 2015年09月19日 06: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7日,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作出表彰决定,对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中有突出贡献的十位先进个人和纪录片《东方主战场》主创团队先进集体进行嘉奖。

  表彰决定指出,为圆满完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任务,央视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广大干部员工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展现了央视人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国家电视台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纪念大会和文艺晚会直播报道团队反复演练,精心打磨、精准实施、精细操作,完美展现了一场隆重、震撼、庄严的“9.3”阅兵盛典,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台大气磅礴、昂扬向上、壮观唯美的文艺晚会。《东方主战场》主创团队坚持国际视角,创新表现手法,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将《东方主战场》打造成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现象级精品纪录片。

  除对上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嘉奖外,中央电视台还对参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的千余名央视员工提出了表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中,中央电视台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实现了纪念活动直播和宣传报道出新出彩、安全播出万无一失的总目标,受到中央领导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颁布“9.3”纪念活动宣传报道表彰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