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要求总结“9.3”报道经验 推动央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9月19日 06:12
央视网 | 2015年09月19日 06: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在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上发表讲话

  聂辰席在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上发表讲话

  央视网消息:9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在讲话中说:“9.3”直播和宣传报道实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艺术效果的统一,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推动全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发展。

  聂辰席指出,中央电视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出色完成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和文艺晚会直播报道任务,为全球提供了国际一流的公共信号,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实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艺术效果的统一,在海内外引起热烈反响。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要求,认真总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成功经验,形成技术业务档案,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

  对中央电视台下一步工作,聂辰席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重要讲话的思想观点和精髓要义,深入阐释深刻意义和内涵要求,并与中国道路、中国梦宣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相结合,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

  二要精心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出访美国宣传报道。精心组织配合宣传,主动设置议题,营造良好氛围。

  三要深化纪念抗战胜利后续报道,加强主题主线宣传和重点报道。围绕重要节点,推出纪念抗战相关报道。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持续发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谋划推出系列创新创优节目栏目。

  四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锲而不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严实,继续深化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改革增效,重点抓好合同立项和电子化审批、播音员主持人培养管理等工作。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媒体深化融合、一体化发展,继续完善创新创优政策,加快实施“名人名品名栏目工程”。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要求总结“9.3”报道经验 推动央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