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中文"账号在Facebook上影响力日益扩大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8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截止7月底,央视网运营的“CCTV中文”账号粉丝数量已近200万,粉丝活跃度高达30.1%,远超国际一流媒体,成为Facebook上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中国主流媒体中文账号,贴文累计曝光超过25.4亿次。

  2014年10月该账号粉丝突破百万时,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第一时间用中文回复“恭喜”。该账号用海外用户乐于接受的方式,传播中华传统文化。2015年央视春晚期间,央视网首次通过运营的“CCTV中文”账号在Facebook和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进行了视频直播,并利用Twitter、俄罗斯VK等平台进行春晚推广。直播期间,海外社交平台发布的相关主题贴总曝光量超过460万次,观看总人数超过100万人。

编辑:霍筠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CCTV中文"账号在Facebook上影响力日益扩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