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会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11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30日,中央电视台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聂辰席指出,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台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导向正确,统筹资源、丰富载体,形成宣传“大合唱”,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聂辰席要求相关各部门加强领导、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务必在此次宣传报道工作中做到两个确保,即:精心策划、精细部署、精准落实有关报道方案,确保最佳报道效果;完善预案、强化保障,排查隐患,堵塞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刘慧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