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手拉手心连心

西街小学捐赠仪式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31日 09:47


  2003年10月16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但这一天对于宝鸡市西街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来说,却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为了这一天,他们准备了很久。


  虽然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了,但这一天下午发生在校园中的那些激动人心的情景,让同学们依然难以忘怀,好希望时光可以倒流,让这一切重来。


  西街小学五三班曹笑宇同学在信中这样写道,“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时光老人,请你慢些走。让这美好的时光再停留片刻。让这亲情再多滞留一会吧。中央电视台少儿栏目组的主持人大朋友们,请常来我们宝鸡,多来我们身边看,与我们零距离地交流与沟通,让这欢声笑语四季常有,让一颗颗渴望的心不曾失望。”


  就在这天下午,《动画城》的四位主持人来到了西街小学,出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同学们不仅用绽放的礼花,飘舞的彩带和隆重的鼓乐欢迎主持人们的到来,还亲手制作别具关中风情和地方特色的礼物,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我们没有想到,这里的同学们会用双手表达对卡通的喜爱!在观看完同学们的手工艺品后,主持人们不禁纷纷赞叹道:西街小学同学们的手可真巧啊!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