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手拉手心连心

经二路小学捐赠仪式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30日 18:57


  2003年10月15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但这一天对于宝鸡市经二路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来说,却是个终生难忘的日子。


  虽然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了,但这一天下午发生在校园中的一幕一幕,让同学们依然难以忘怀,依然激动,依然感慨,依然……


  就在这天下午,《动画城》的四位主持人来到了经二路小学,出现在同学们的面前。一位同学当时曾这样说道,“以前总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真想不到他们现在就站在我的面前!我太激动了!”


  中央电视台《动画城》主持人小蜻蜓这样回忆道,“当同学们一见到我的时候,他们都愣了。过了一会儿,他们才缓过劲儿来,因为他们不相信眼前的情景是真的!”


  中央电视台《动画城》网络宣传负责人同样回忆道:“同学们的兴奋和激情至今仍时时浮现在我的面前。同学们兴奋地大声喊着,‘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这不是小鹿姐姐和哆来咪吗?那不是达达狼和小蜻蜓吗?”


  当主持人们将中央电视台动画片《哪吒传奇》和《小虎还乡》及卡通歌曲VCD、《小虎还乡》背景图以及《动画城》小公仔等礼物送到同学们的手中的时候,同学们都高兴极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些礼物太珍贵了!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