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飞天小女警fans对对碰

飞天小女警的故事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0日 16:36

  飞天小女警的故事

  (作者:linuks)

  一天,飞天小女警和我一块来学习。我们听见很大的声音,飞天小女警仔细一听原来是一个很怪的声音在捣乱着人们的干活。飞天小女警她们用了很大的劲才把那个怪东西给杀死了。啾啾又来了,捣乱了飞天小女警。飞天小女警今天正好要跟小朋友门在家里开晚会。啾啾又跑近来,说:“我是一个小朋友,飞天小女警,我想跟你们一块玩,好吗?”飞天小女警说:“可以啊!”然后她们就在一起欢快地玩着。

  可是,啾啾又端来一个碟子,里面有许多杯子,里面都是些好喝的。啾啾一边做着示范,一边品尝着那美味的饮料。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们都睡着了。啾啾跑到实验室里,拿着一瓶红东西走进了飞天小女警睡觉的地方。飞天小女警争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啾啾大魔人站在门口,飞天小女警站起来,啾啾准备好了那红红的东西,都泼在了飞天小女警的身上,飞天小女警没有办法出来,都睡着了。那些小朋友听见有人“哈-哈-哈-哈---”大笑。他们也起来了,一看,原来是个小猴子说:“飞天小女警已经没有什么力量来战胜我了,我就会成为地球的主人!”

  小朋友听了很生气,他们一块拿起了枕头打啾啾,最后还是把啾啾打出了家外。

  尤教授起来了。听见吵吵闹闹的声音。这时候把飞天小女警也吵起来了。尤教授跑过去,很快地走到了飞天小女警的房子里,问:“你们吵吵闹闹的在干什么呢?”

  小朋友们说:“一个小猴子刚才来到了我们的会中。听说它叫啾啾。”

  尤教授说:“你们干的真好!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