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飞天小女警fans对对碰

飞天小女警智胜魔人啾啾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0日 15:07

  飞天小女警智胜魔人啾啾

  作者:浙江宁波 郑远子 (小学一年级)

  有一个美丽的清晨,飞天小女警们起床了,这天正好是小真村过年,大家都欢天喜地地忙着走亲戚,小村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可是,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魔人啾啾偷偷地拿来一些很大的鞭炸放在小村的角落,他要把小村炸成碎片。得知这个消息后,飞天小女警立即请示博士,博士让她们全力以赴去打败啾啾。小女警们出发了,她们一个个很威风地在天空中飞翔,拼命地打魔人啾啾。可是魔人啾啾一点不怕,他狞笑着说:“魔人啾啾恐怖登场!”然后,把一个个点燃的大鞭炮扔向小女警们,随着一阵“噼啪”声,小女警们纷纷落地,就像中箭的鸟一样落下来。这时,泡泡劝花花说:“我看我们还是先撤退,去制造一些秘密武器来吧。”小女警们去商场采购了许许多多的气球,放掉氢气,灌进水和烂泥巴,这就是她们的秘密武器气球炸弹。这次,小女警可一点不怕魔人纠纠扔鞭炮了。她们把气球炸弹扔向鞭炮,鞭炮的火一下熄灭了,再也不会爆炸,气球里面的水和泥巴糊满了魔人啾啾的脸和身体,好脏啊。更糟糕地是他居然打了好几个大喷嚏,原来他感冒了。还有最糟糕的呢,魔人啾啾的眼睛被泥巴粘住了,看不清鞭炮,他竟然将自己身边的一大堆大鞭炮点着了,“轰”的一声巨响,纠纠被炸成碎片。小真村又恢复了平静,人们快快乐乐地过了一个平安年。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