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飞天小女警fans对对碰

?的生日会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0日 14:08

  ?的生日会

  作者:(mangguotaozi123)

  这一天是?的生日,渐渐进入了梦乡。飞天小女警也来参与了的?生日会。首先,在六层的水果冰淇淋蛋糕上插上了12根蜡烛,因为是过12岁的生日。?深吸一口气,刚要准备吹时,一个庞大的怪物向我们这边走来。花花最先挡在了前面,接着,毛毛和泡泡也挡在了前面。她们大声的对怪物嚷嚷道:“今天是?的生日,不许你来打扰我们举行生日会。”可是,怪物好象没听见似的,一步一步的逼近我们。花花果然不愧为队长,一脚踢的怪物呱呱叫。毛毛和泡泡也没落后于花花,俩人你一圈我一踢,怪物好象就快不行了。最后,她们三姐妹来个超级威力踢,怪物终于倒地不起了。鼓掌起来,说:“你们打得真是精彩,让大开眼界呀!”“没什么,大家继续过生日吧,”飞天小女警说。把蜡烛吹灭了。拿起刀,把蛋糕切开。你一块,我一块,看来看去,还是飞天小女警的蛋糕最大。因为她们今天表现得最好了。

  ?的生日就在欢笑的人们中度过了!

  

  注明:这篇稿子很奇怪,因为生日会主人(小寿星)的名字被隐藏了起来,我们不知道她/他的名字。但我们还是要祝她/他生日快乐!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