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飞天小女警fans对对碰

两个魔人啾啾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0日 12:08

  两个魔人啾啾

  作者:江苏扬州 张倩玉 (小学五年级)

  小镇村的早晨依然那么和平,魔人啾啾又在做他的新实验,“砰”玻璃门里又出现了一个魔人啾啾,不过,这个魔人啾啾是用魔人啾啾的基因复制而成的,看起来似乎比魔人啾啾小了点,魔人啾啾笑了笑,说“一个魔人啾啾打不过飞天小女警,两个魔人啾啾还怕你们吗?!” 魔人啾啾想了想又说“这个魔人啾啾是由我的基因复制出来的,就叫他小魔人啾啾吧。”

  这时飞天小女警在干吗呢?

  花花在和尤教授吃早餐,泡泡在玩她的“阿弟”,而毛毛在自己独自练习挥拳、踢腿等动作。看起来她们完全不知道将有一场可怕的战争即将来临。

  (未完待写)

  当我看过一次飞天小女警后,变喜欢上了她们,虽说我已是个五年级的大孩子了,但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动画城,等待着飞天小女警……我好想,好想能和小女警们一起生活,一起消灭怪兽!所以,我这次写的是一件和小女警帮助怪兽变好的一件事……

  一天,魔人啾啾又来捣鬼了,他做了个假市长,把真的市长绑架了,控制假市长做一切坏事,可是,这一切恰巧被市长的秘书小姐给发现了,秘书小姐立即打电话给飞天小女警和我,我们迅速的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了“市长”不对劲的地方,便和市长周旋,希望能套出一些线索,啊!!!我们听见了魔人啾啾的声音:飞天小女警快投降吧!却不见魔人啾啾,花花想了一个办法,她说:魔人啾啾,我们投降了,快现身吧!哪知,魔人啾啾早已料到,说:就凭你们还想引我出来,没门!我气愤急了,说:魔人啾啾,你天生无恶不作,简直是个大大大坏蛋!!!!我的刚刚说完,魔人啾啾就已经火冒三丈的站在我们,泡泡听了我的话,居然也生气了,大声的对我说:“魔人啾啾其实原本并不坏的!是因为我、花花和毛毛的出生抢了于东林教授所有的注意力,这让魔人啾啾很没面子,所以他逃出实验室,成为魔人啾啾的!”泡泡说着说着,魔人啾啾流下了眼泪,花花、毛毛和我都低着头,和魔人啾啾道歉,原本凶恶魔人啾啾变的善良起来,对我们说:“其实是我不好,我不该和你们作对……我们…我们成为好朋友吧!”我们想也没想,就答应了魔人啾揪,希望他也能答应我们一件事,就是和我们一起保护小镇村!魔人啾啾连忙点头,放出了真的市长,就这样,愉快的一天又过去了!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