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实况

感谢信

央视国际 2003年09月05日 09:21

  尊敬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参赛孩子的家长和老师,向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大赛期间,我们亲眼见到您们对工作兢兢业业、废寝忘食,连续加班工作数日,保证了大赛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地按照计划进行,体现了电视人严谨有效的工作态度。您们身着剪裁得体、整洁统一的服装,给大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电视人的精神风貌。您们在接待工作中亲切的话语、和蔼的态度以及不厌其烦的耐心解说,给参赛人员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全国大赛工作千头万绪、琐琐碎碎,但是您们的确精心把每一个环节尽量做好。从策划组织宣传到比赛现场的台前台后,做得几乎无可挑剔,称得上是高规格、高水准、高素质、高效率。真的很棒!在此,我向大赛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深鞠一躬,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是一名孩子家长(兼辅导老师),这两年共参加了5次少儿艺术大赛,亲身感受到全国千千万万家长们对孩子培养的重视,孩子们参赛的热情极其高涨。全国比赛的基层参赛人数由几万增加到几十万之多。尽管我们在比赛中能获得金奖,但每次拿奖后的心情不尽相同。个别大赛在各方面的缺陷和严重违规,确实让千万家长和孩子伤心。相比之下,“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是赛事最为正规,评委最为权威,组织最为周密,评选最为公正的国家级比赛。

  最后,希望”全国少儿艺术大赛“珍视自己的品牌,不辜负全国千万少儿对这个展示自己风采的“珍贵平台”的期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让孩子们从灿烂的今天看到美好的明天。

  (郭菁  工作单位: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政府科技办)

(编辑:温蓉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