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主创人员

《哪吒传奇》配音演员

央视国际 2003年07月02日 15:30


  郝幽玥

  《哪吒传奇》中为“哪吒”配音。北京生人,31岁,大专学历,1997年开始涉足配音工作,从小男孩小女孩到各种年龄层的女性人物都录过,以录小男孩和中老年妇女见长。

  从事配音工作这些年来,参与录制过译制片、专题片、广告片、动画片,及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广播剧等等。入行之初的第一部作品,录的就是动画片里以小男孩身份出现的小松鼠。


  张瑶函

  《哪吒传奇》中为“姜子牙”、“闻太师”、“夜叉李”配音。

  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现为专业配音演员。迄今参加过3500多部集的配音工作。主要配音作品:《勇敢的心》中为梅尔·吉普森配音,《铃兰》中为松吉配音,《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为二儿子熙秀配音。


  张云龙

  《哪吒传奇》中为“小猪熊”配音。

  2000年从事影视配音艺术创作,迄今参加了1500多部集的配音工作。主要配音作品:电视连续剧《铃兰》、韩国电视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墨西哥电视剧《狂野的心》、电影《独腿木偶历险记》、《从心所愿》等。


  刘清玮

  《哪吒传奇》中为“纣王”配音。

  1990年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专科学校播音系。迄今参加了数千部集译制片和国产片的配音和配音导演工作。近期主要配音作品:《孪生姐妹》、《都市男女》、《初恋》、《黄松牧场》、《小学教师》等;近期配音导演的作品:《回家》、《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和平国度》、《爱情悬崖》。


  庄丰源

  《哪吒传奇》中为“龙王三太子”配音。

  1995年进入星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配音工作。主要配音作品:《弘一大师》、《爱情是什么》、《初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铃兰》等。


  付绍业

  《哪吒传奇》中为“李靖”、“太乙真人”配音。

  河北承德人,1955年出生。国家二级演员。主要配音作品:墨西哥连续剧《庄园之梦》、《狂野的心》、美国连续剧《帕里斯警长》、日本连续剧《突然的明日》、《铃兰》、韩国连续剧《爱上了怎么办》、《孪生兄妹》、《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动画片《笑星和他的朋友们》、《三国志》等。


  陈红

  《哪吒传奇》中为“小龙女”配音。

  1992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现为国家二级演员。主要配音作品:电影《未来水世界》、《邻居托托罗》、《蝙蝠侠与罗宾》、《变相怪杰》、《继父》、《爱情万岁》;电视剧《孪生兄妹》、《都市男女》、《最爱是谁》、《动荡的岁月》、《青春之旅》、《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球星狗巴蒂》。


  李金燕

  《哪吒传奇》中为“殷氏”、“妲己”配音。

  1995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参加过多部译制片、国产片、专题片的配音工作。主要配音作品:《孪生兄妹》《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铃兰》《战争中的女人》、《神奇的话筒》、《王子与滑板少年》。


  高枫

  《哪吒传奇》中为“申公豹”配音。

  南京艺术语言研究会会员。1990年从事配音工作。迄今参加了数千部集影视剧的配音工作。主要配音作品:《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铃兰》《战争中的女人》、《王子与滑板少年》、《老人与海》、《重返伊甸园》、《荆棘鸟》、《福尔摩斯探案》。

(编辑:刘曼毅来源:CCTV.com)